成都校区老年运动会举行

点击数:2017-05-12 00:00:00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 离退休管理处

5月12日,阳光灿烂,惠风和畅。成都校区老年运动会在运动场圆满举行,来自16个部门的45名退休人员参加了“原地投篮”、“原地套圈”等五个项目的比赛。

为了吸引广大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确保安全,突出运动会的趣味性,经老协成都校区分会理事会研究,取消了“赶猪”、“端乒乓球快走”两个竞技性太强的项目,保留了“原地投篮”,新设置了“原地踢球入门”、“原地投镖”、“原地套圈”、“仿保龄球击球”四个项目,参赛者根据自己的优势五选三参赛。

比赛场上参赛者信心十足,各显身手,互相为达到获奖要求者喝彩,也为失误者惋惜,比赛场面热烈有序,充满欢声笑语,经过比赛,所有参赛者均斩获有优胜奖,其中三个项目获优胜奖的15人。

明年将借鉴今年运动会的成功经验,对参赛项目数作进一步的调整,让更多的退休教职工走出家门,积极参与,享受欢乐。







【作者: 饶华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