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玺同志荣获首届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

点击数:2017-03-13 20:40:56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 离退休管理处

日前,我校老科协(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李代玺同志荣获首届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该奖项的获得既是对李代玺同志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老科协(老教授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

20年来,李代玺同志坚持退而不休,从组建老科协、老教协川农大分会开始,团结率领老专家教授服务“三农”,成效显著,先后三次被省委有关部委厅局评为先进个人,川农大分会两次被评为先进集体。

据悉,首届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表彰报告会于20161226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共有182名同志荣获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作为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表彰的最高奖项,旨在对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创新驱动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科技工作者和组织进行表彰。

 



【作者: 饶华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