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点击数:2017-03-16 17:48:05 来源:

3月16日,“畅想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在雅安校区召开,校长郑有良、副校长朱庆,离退休管理处、宣传统战部负责人,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及分会副理事长、校级关工委离退休同志、老科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畅想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老干部工作讲话精神为背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老同志们“聚焦主题,集聚和传递正能量”主题学习活动,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文体活动,开展春游、秋游、趣味运动会等文体项目;“我看学校新变化、展望学校新未来”主题调研访谈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创作展览活动,开展书画创作及摄影展览。

郑有良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学校最近的发展情况,对在座的各位老同志对学校做出的巨大贡献与辛劳奉献表示诚挚感谢,也感恩于各位老同志对自己本人的栽培与关心。川农大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原则上“只做加法、不做减法”,学校做了很多努力保证了老同志的福利待遇。今年是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年,目前学校发展已经进入了新阶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广大老教师的日常生活,强健身心,凝心聚力,激发我校离退休干部蕴含的巨大能量,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朱庆表示,本次系列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要加大宣传力度,这是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作用,凝聚离退休老同志力量的良好契机。各位老同志、老领导对学校深厚的感情,对学校做出的贡献与支持令人欣慰,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离退休队伍,一定能把本次活动开展好。

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活动方案,老科协名誉会长李代玺,关工委执行主任刘克惠,老协副理事长、支部书记马万敏、黄奇昌、陈荣新,成都分会理事长、支部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蒋国林,老科协会长罗承德,都江堰校区分会副理事长、支部书记、校关工委成员蒲世恩等在座老同志纷纷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认真执行本次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使学校的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将极大地提高老教师对于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虽然退休,但这些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自己仍然属于学校的一份子,极大地拥有集体感和幸福感。


附:《“畅想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作者: 岳廷颖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