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来校交流

点击数:2017-03-17 15:01:14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 离退休管理处

       317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习永申等一行5人,就关工委工作、离退休管理工作等方面来校交流。关工委执行主任刘克惠、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冯未俊、离退休管理处一科全体同志与来宾进行座谈。会议由冯未俊主持。

      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刘克惠就我校关工委的组成情况、日常开展工作情况及一些好的做法及客人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介绍。

      冯未俊代表离退休管理处全体同志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及离退休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同仁之间经常进行交流学习。

      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党组织建设、日常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作者: 杨梅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