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老年运动会拉开帷幕

点击数:2017-04-26 17:11:24 来源:

426日,我校第二十六届老年运动会开幕式在雅安校区隆重举行。

开幕式前,校长郑有良到现场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的关怀与慰问。

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副处长冯未俊介绍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副理事长兰少宪致辞,副理事长马万敏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拉开帷幕。老年舞蹈队、柔力球队、拳剑队、歌咏队等与体育学院的同学各自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吴式太极拳、柔力球操、舞蹈《想西藏》等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与朝气。

本次运动会报名参赛的运动员529人次,其中85岁以上高寿运动员58人。本届老年运动会在传统运动项目的基础上,对竞赛难度进行了适度调整,使项目更符合老年人的生理特点,以增强运动项目的趣味性。项目设置了从50岁至85岁以上6个年龄段、男女比赛项目如投篮、曲线走、原地拍球、钓鱼等10项。此外,还专门为85岁以上寿星级运动员设置了“参赛即优胜”的奖项。

据悉,成都校区、都江堰校区的老年运动会也将随后开展。




【作者: 岳廷颖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