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素容带队参加部分高校离退休工作交流会

点击数:2018-01-19 10:36:16 来源:

1月18日,离退休管理处帅素容处长等一行,应邀前往西南石油大学,参加该校召集的省内部分高校离退休工作座谈会,四川师大、成都中医大、成都体育学院、成都学院、四川农大和西南石油大学的离退休管理(工作)处处长、党委(总支)书记等15人参会,大家围绕离退休战线党建、助力精准扶贫、“两个待遇”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气氛热烈活跃。

帅素容处长就我校贯彻落实离退休同志“两个待遇”、加强离退休党建的做法与成效、在扶贫工作中如何发挥老同志作用等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对我校领导的高屋建瓴和离退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

会前,帅素容在西南石油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曹静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离退休活动室。


【作者: 饶华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