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老科(教)协应邀参加雅安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2018-01-24 09:41:05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2018年1月22日,雅安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雅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我校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以及学校老(教)协李代玺、文成敬、何临春等老师应邀参会。参会的还有雅安市老科协和雨城区老科协的代表近20人,雅安市委老干部局李虹书记、韩峰伟副局长到会,会议由韩峰伟主持。

会上,帅素容介绍了学校对老科(教)协工作的重视、经费支持、服务保障、奖励激励机制等情况,我校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老科(教)协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市委老干部局搭建更好的平台,提出需求,使老专家们有针对性地发挥科技服务、技术指导、咨询培训的作用;雅安市老科协、雨城区老科协参会代表对如何助力脱贫攻坚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虹书记介绍了市委老干部局对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的想法与初步计划,表示要找准切入点、搭建好平台,借助老干部力量,助力雅安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前帅素容一行参观了雅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雅安市老年大学,大家对益智活动室、电子琴教学室、摄影教学室、电脑教学室、书画教学室等优越的硬件设施赞不绝口。市委老干部局欢迎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到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去开展活动,他们将免费为我校老干部开放使用。



【作者: 帅素容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