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2018-03-27 10:47:39 来源:

3月26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总支全体委员和21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帅素容主持。


会上,帅素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2018年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党费缴纳和使用管理规范、支部委员会换届、建立总支评优奖励机制等离退休党总支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她强调,根据学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组织生活日程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对照内容和要求认真过好组织生活,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群众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教职工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建言献策,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再作贡献。

会上,各支部书记还就基层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开展、党员教育引导和民主评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作者: 饶华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