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玺同志荣获“四川省优秀老干部志愿服务者”荣誉称号

点击数:2018-03-30 14:49:13 来源:

日前,从省委老干局获悉,我校老科协(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李代玺同志,被评选为“全省优秀老干部志愿服务者”。该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李代玺同志长期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老科协(老教授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李代玺同志坚持退而不休,从组建老科协、老教协川农大分会开始,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志愿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

此次全省共计表彰98名优秀老干部志愿服务,旨在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以优秀老干部志愿服务者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