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老年运动会隆重举行

点击数:2018-04-28 12:24:38 来源: 宣传统战部

 4月27日,我校第27届老年运动会在雅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斌及部分中层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马万敏代表所有老同志向各级领导和来宾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王斌在讲话中谈到,学校长期以来都十分重视老年运动会的开展,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展现离退休教职工的风采面貌,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他高度肯定运动会的优化升级,感谢所有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及支持。
  
  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正式拉开了运动会帷幕。柔力球队的柔力球操《舞动的中国印》、歌咏队的大合唱《不忘初心》、拳剑队的《杨式40式太极拳》、舞蹈队的《踏歌起舞》《藏族舞》《伞舞》、书画组的书法作品展示及男声独唱等节目,都充分展示了离退休教职工的良好风采面貌。体育学院学生也专门带来了啦啦操及武术表演,为开幕式助兴。
  
  下午,近5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们参加了投篮入框、原地踢球入门、仿保龄球击球、夹乒乓球、原地套圈、掷羽毛球、投筷进瓶、掷沙包、原地投镖9个运动项目,其中85岁以上高龄的就高达80余人。尽管一些离退休教职工已经白发苍苍,有些甚至拄着拐杖出席,但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对于文化体育生活的热爱。运动会后,大部分参与人员都表示,此次运动会无论是评分规则、参与程度还是获奖几率,都比以往有了很大进步,后期他们会参加更多文化体育活动,继续科学健身养身,争取永葆青春风采。
  
  据悉,我校每年都会举行一次老年运动会,并以此为契机,帮助更多离退休教职工走出家庭、走入社会,同时唤起全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文明意识及参与意识。


\

\

\

\

\

\

\


【作者: 张惠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