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科(教)协参加雅安市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五美乡村”志愿帮扶行动

点击数:2018-05-02 10:09:43 来源:

我校老科(教)协应雅安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参加雅安市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五美乡村”志愿帮扶行动,李代玺、罗承德等一行8人和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参加了4月28日在芦山县龙门镇隆兴村举行的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五美乡村”志愿帮扶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雅安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杨曦主持。



雅安市人大副主任李勇为启动仪式致词,我校老科(教)协会长罗承德代表老专家发言,隆兴村第一书记介绍了该村情况及科技需求,最后李勇代表市委向我校老科(教)协和雅安市老科协授予“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五美乡村”老专家服务团的旗帜并宣布离退休干部“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五美乡村”志愿帮扶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我校老科(教)协副会长文成敬、老科(教)协成员陈文瑞举行了“猕猴桃种植培训及现场指导会”,芦山县农民夜校校长、驻村农技员、猕猴桃种植大户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其余老专家参观了芦山县4.20震中龙门镇白伙村灾后重建成果,并与雅安市八区县老干部局局长座谈对接助力脱贫攻坚相关事宜。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