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举行老年运动会

点击数:2018-05-11 12:40:54 来源: 都江堰校区离退办

2018年5月10日上午9点至11点,都江堰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在校区门球场举行,16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学校离管处和都江堰校区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运动会设投篮入筐、掷飞镖、投保龄球、门球进门四个活动项目,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本着安全第一、自愿参加、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每人可在四个项目中任选两项,到场参加活动,均可获得奖励。尽管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是大家依然情绪饱满,兴致不减,纷纷一展身手,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轻松和欢乐。校区长寿老人肖发贵(今年101岁),身体硬朗,精神饱满,参与门球进门项目,获得优胜奖。


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是本年度离退休教职工主题文体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区离管办工作人员、老协理事会成员及校区学生志愿者为此次活动做了细致的前期准备和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为离退休教职工营造积极、健康、快乐的氛围,给大家提供一个聚会的交流平台。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