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的作品在中国老教授协会首届书画展上获奖

点击数:2018-05-28 10:40:00 来源:

为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伟大成就,弘扬中华文化,歌颂美好未来丰富老专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老专家的风采,增进文化交流,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于2018年5月24-27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举办了文化交流研讨暨首届书画展活动。文化交流研讨会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翟志席主持、农专委会长韩惠鹏致开幕词,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到场致辞,农专委张保明副会长宣读了首届书画展获奖名单。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7所农林院校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我校原副厅级调研员、老科(教)协常务副会长何临春教授、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参加了本次活动,何临春代表我校发言,我校张大祥老师的书法作品“赞川农大精神”(藏头诗)获三等奖。



据悉,参加本次书画展的共有15个单位、71幅作品,书法、绘画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我校老同志提交了5幅(1幅画、4幅书法)作品,1幅获三等奖,其余4幅均获优秀奖。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