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田获评四川科普宣讲先进个人

点击数:2018-05-31 16:46:08 来源: 党政办

    2018年5月30日,值“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四川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全省会议,表彰四川老科协奖科普宣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文心田教授获评科普宣讲先进个人。

    我校原党委书记、校长文心田教授2015年退休后加入四川省老科协,当选副会长,曾入选科普报告团成员。近三年来,文心田同志积极投身科普宣讲活动,在省内外作科普报告20余场,报告题目主要是“生态文明与现代农业发展”、“现代农业、创意农业与乡村振兴”、“世纪之辩——转基因的利与弊”、“人兽共患病肆虐的原因探析与防控”。报告受到广大听众的欢迎和肯定。文心田说:“退休后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自己有很大的兴趣和热情,更有一种使命和责任投身科普宣传中。这项活动也使自己退休后的生活更有意义。”近年来,文心田对创意农业也倾注了极大热情,2016年11月,第九届中国创意农业发展论坛组委会还授予文心田“中国创意农业杰出贡献奖”。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