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和厅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会上交流发言

点击数:2018-07-06 11:53:20 来源:

7月4日-5日,全省高校和厅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会、离退休干部政策培训会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省70余所高校和厅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光华同志就2017年以来我省高校和厅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就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突出首要任务,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要提升组织能力,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要聚焦中心大局,着力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要坚持精准理念,着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要务实创新,着力推动关工委工作蓬勃发展;要对标目标要求,着力加强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我校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冯未俊以“四点发力,助推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作用”为题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他说,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宗旨,依托离退休党总支、关工委、老科(教)协和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等四支队伍、四大平台,突出抓关键、抓实效,以点成线、以线带面,在助力增添正能量、成长成才、乡村振兴和积极养老等方面,不断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发挥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离退休管理处、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会议内容和工作规划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