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暨工作布置会

点击数:2018-07-10 14:46:10 来源:

7月9日,离退休党总支在雅安校区举行专题学习暨工作布置会。会议邀请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同志做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争当乡村振兴的引领者》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会书记、三校区离退休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帅素容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邓良基从“会议重点”、“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根本遵循”、“十大行动纲领”等方面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内容,解读了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和发展目标,深入阐述了学校在乡村振兴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学校要争当乡村振兴引领者的定位。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帅素容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组织工作管理办法》(校党字[2018]36号),并就离退休党总支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她强调,一要抓好支部建设,号召支委成员团结一心、共谋工作,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和《组织工作管理办法》,制订好支部学习、活动等相关制度,按时足额收交党费,管理使用好支部活动经费,率领支部党员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二要抓好党员教育,及时组织党员学习重要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过好组织生活,开展好组织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在思想和言行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为学校发展出力,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率领党员以实际行动维护离退休人员队伍的安全稳定,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冯未俊传达了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相关情况,宣布了经总支委员会审查通过的换届选举结果。

 





【作者: 饶华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