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点击数:2018-09-04 15:21:38 来源:

9月3日下午,在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离退休管理处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会,安排布置新学期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工作。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副处长冯未俊、离退休一科全体人员,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第18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理事长马万敏主持。

会上,理事会通报了迎新晚会和庆国庆文艺汇演节目筹备情况,研究确定了重阳秋游等大型文体活动的组织方案,并就参加全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人员安排和部署。

帅素容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离退休教职工参赛奖励办法》修改内容进行解读。最终,在大家逐条讨论修改的基础上,文件得以定稿。

会上,还就工作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