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迎国庆

点击数:2018-09-20 10:59:13 来源:

为庆祝祖国六十九岁华诞,让老同志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9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在老年活动中心热烈举行庆国庆联欢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冯未俊,全体老协理事会成员和1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联欢会由老协理事长马万敏和副理事长李枝军主持。

  

帅素容首先代表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管理处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转达学校领导诚挚的问候,祝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生活美满、健康长寿,共享祖国改革发展的美好未来。其次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感谢离退休教职工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弘扬“川农大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光发热,为建设学校美好的明天再作贡献。

 

马万敏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协会致辞,表达了离退休同志热爱祖国、热爱川农大;感恩祖国、感恩川农大的真挚感情。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川农大开创一个又一个新局面!

为了保障本次活动有序开展,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在7月初就开始筹备、策划,经过各活动队精心组织、排练,呈现了一台融合舞蹈、歌曲、太极功夫扇、柔力球、书法展示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的精彩节目,老同志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他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将在每年的9月份举行庆祝国庆节或重阳节的联欢会。











    


【作者: 郭莉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