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召开三校区离退休工作会

点击数:2018-10-10 16:41:49 来源:

109日,三校区离退休工作人员会议在成都校区召开,离退休管理处、都江堰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主持。



帅素容代表离退休管理处对新任离退休二科科长蒋武同志表示了欢迎,就我校离退休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离退休工作不是中心却会牵动中心,不是大局却要影响大局,所以作为一名离退休管理服务人员,大家一定要对离退休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安全稳定、和谐向上的良好局面。

冯未俊传达了学校《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并主持讨论了《离退休教职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他说,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按照“扎实有序、稳中求进、突出特色、注重实效”的总体思路,结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情况,拟定了“与党同心”主题教育、“逐梦40年”主题座谈、“与改革同行”主题征文、“新时代新画卷”主题书画展等四项主题活动方案,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和重大意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大力支持国家、四川省和学校改革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四川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离退休管理一科、二科和都江堰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分别就本学期重阳座谈、秋游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