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组队参加四川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

点击数:2018-11-12 16:35:41 来源:

    近日,随着四川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的2018年四川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全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持续了一个多月,我校先后选派20余人次参加了太极拳、乒乓球、气排球和摄影技术等4个项目的比赛及培训。在各项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我校气排球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通过积极参与,在锻炼身体、提高技术的同时,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离退休同志之间的互相交流,对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组织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四川省高校老年文体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牵头主办,每年一届,设太极拳、乒乓球、桥牌、排舞、气排球等老年运动比赛项目,由全省高校离退休教职工组队参加,旨在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老年文体事业健康发展。在比赛前期筹备工作中,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多次召开会议研讨人员选派、出行方案和安全保障等工作,并安排专人随行服务,确保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参赛队员的安全。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