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四川省老科协奖先进集体”

点击数:2018-11-28 15:22:27 来源: 老科(教)协

11月27日,四川省老科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蓉召开。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四川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老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

大会授予32个老科协组织“四川老科协奖先进集体”、103名老科技工作者“四川老科协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作为唯一一所高校获此殊荣。

 

 

    我校陈文瑞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我校老科(教)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献策、助力脱贫攻坚、科普宣传和建设老专家服务平台等方面积极作为,他们以雅安为中心,助力“脱贫攻坚•共建五美乡村”等志愿帮扶行动,足迹遍布名山、石棉等区县,累计入户咨询帮扶2000余人次,办各类培训班400多班次,培训农民15000余人次,发放科技资料近万份,取得了显著成效。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