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人翁精神投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点击数:2018-12-07 11:13:20 来源:

123-6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离退休党总支(管理处)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全面梳理了离退休管理服务本科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并在1115日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报告(总结)评议审定会”上,系统介绍了发挥老干部、老专家政治、威望和经验优势服务本科人才培养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为了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充分了解、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以主人翁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离退休管理处做了一系列深入细致的工作,先后通过离退休党总支专题学习会、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会等通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程,通过整理编印《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程概况》资料向三校区离退休职工发放、在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宣传栏(阅览室)张贴资料等途径,广泛宣传审核评估的内容、要求、时间安排以及对我校今后发展的深远意义,激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情感。截止11月底,三校区共发放资料700余份。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通过校园网、微信、QQ、校报等媒体,密切关注本次评估工作的进程,一些参加过2005年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的退休教职工感慨,2005年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令人难以忘怀,促进了学校的大力发展;今年的审核评估不能再亲身参与相关准备工作,但依然关注有关工作的进程,祝愿学校以优异的结果通过这次审核评估,促进学校早日建成“双一流”农业大学。

【作者: 钟萧鹤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