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点击数:2018-12-18 10:03:57 来源:

1217日,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500余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活动。

游园活动按老年人身心特点设置了套圈、猜谜语、摸福、投球入筐、踢球进门、夹弹子球、以及专门为80岁以上高龄老人精心设计的向左向右转等7个活动项目,这些项目融趣味性与技巧性于一体,引起了老同志们的浓厚兴趣。沐浴着冬日的暖阳,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纷纷一展身手,充分享受趣味游戏带来的的愉悦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游园是离退休同志参与面最广的活动之一。离退休管理处工作人员、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和体育学院40名青年先锋队队员为此次活动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全程为参与活动的老同志服务,为离退休教职工营造了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作者: 郭莉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