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举行 “三八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2019-03-07 18:01:54 来源:

 37日,春意浓浓的日子,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在雅安校区体育馆举行庆祝“三八节”联欢会。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离退休一科工作人员、老协理事会全体成员到场与老同志们共同庆祝节日。庆祝活动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副理事长李枝军、理事张文秀主持。

 

 

帅素容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祝愿离退休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天天健康、美丽!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2019年的中心工作。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继续支持学校未来的发展,共同努力,早日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把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马万敏代表理事会致辞,祝愿离退休女同胞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吉祥如意!青春永驻!

 

 

活动现场,老协书画组为活动祝词,向女同胞们表示祝福。男同志胡惠民表演了笛子独奏为大家助兴。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柔力球队、舞蹈一队、舞蹈二队、歌咏队、乒乓球队、舞蹈三队、拳剑队纷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动感活力的柔力球、婀娜的舞姿、婉转的歌声、刚柔相济的太极,展现出老同志们乐享晚年的精神面貌和阳光心态,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