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稿征集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2017-04-19 15:18:30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 离退休管理处

各位离退休同志: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开展“喜看四川新变化”主题征文的通知》(川老办〔201711号)、《关于<晚霞>杂志“党支部论坛”专栏约稿事项的通知》(川老办〔20171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拟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文稿征集的内容和方向

1、“喜看四川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稿件主要结合自己的所历、所见、所闻,畅谈党的十八大及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省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重构政治生态以及经济建设、民生事业、脱贫攻坚、灾后重建、藏区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引导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2、《晚霞》杂志“党支部论坛”专栏约稿

支部书记谈体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要精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各项制度,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好党员,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员意识,组织开展“建言献策谋发展、同心共绘新篇章——建言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调研,“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系列主题活动等方面,总结和介绍工作体会。

二、相关要求

1、“喜看四川新变化”主题征文稿件导向要正确、内容要健康、情感要真挚、事例要鲜活,提倡短小精悍的文字、朴实清新的文风,文体不限,字数2500字以内;征文截止时间为5 16日。

2、《晚霞》杂志“党支部论坛”专栏约稿稿件要求注重政治性和政策性,符合中央和省委的主要精神,主题鲜明、事例典型、文字精炼,紧密联系实际,重点反映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稿件截止时间为510日。

3、征集稿件同时报文字稿和电子文档。稿件由我处推荐上报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四川省委老干部局。稿件报送后不予退还,请自行留底。

 

 

                                                                       离退休党总支     离退休管理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九日

【作者: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