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二十七届老年运动会的通知

点击数:2018-04-23 14:39:19 来源:

各位离退休同志:

经老协理事会研究决定:雅安校区第27届老年运动会将于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在体育馆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考虑到老年人年龄、安全等因素,本届运动会对部分项目进行了调整。

室内项目:投篮、踢球进门、保龄球、夹乒乓球、套圈、掷羽毛球、投筷进瓶、掷沙包、飞镖等9项。

室外项目:钓鱼、门球等2项。

二、参加方式

1. 参加室内比赛项目者,不再提前报名,在比赛时间内,本人直接到现场领取项目参赛券参加比赛。

2. 参加钓鱼、门球比赛项目者,请本人于2018年4月26日前到离退休一科办公室报名,具体比赛分别由钓鱼队、门球队负责组织。

3. 在所有比赛项目中,每人限参加2项。

三、奖励办法

1. 凡在规定比赛时间内到场者,均可获得参与奖。85岁及以上人员到场还可领取一份优胜奖,自由参加活动时不再领取奖券。

2. 各项目优胜者获优胜奖。

3. 参与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者,可得一份表演奖(由队长统一领取)。

四、开幕式及比赛时间

1. 开幕式:2018年4月27日上午930在体育馆进行。请各活动队队长组织队员参加开幕式和节目表演。

2. 比赛时间:2018年4月27日下午2:30-4:30在体育馆进行。

温馨提示:根据本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自愿参加,活动中安全第一,量力而行。活动现场发放参与奖,过时不再领取,敬请相互转告。


                                 四川农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协会

                                     2018年4月23日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