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点击数:2018-01-22 09:53:56 来源: 体育学院

1月22日上午,学院在原体育系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院长邓跃宁、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强、副院长杨英、党委副书记蒋颖、各系室主任与学院9名退休教职工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述说恩情,畅谈学院发展形势,展望学院发展前景。茶话会由蒋颖主持。

茶话会开始,王建强一一介绍为学院60年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师们,“这位是1956年就来校工作的卢忠义老师,这位是乐天大度的廖红青老师,这位是细致关心的曾次卿老师……”。随后,他又给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新鲜血液——新上任的各个系室主任们,并表示年轻人一定要认识老同志,正是有了老同志的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业绩和无私奉献才有了大家今天发展的平台。

随后,邓跃宁为老师们做了2017年学院工作汇报,从学院的党建工作、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场馆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退休教师杨光荣饱含深情地回忆起第一次参与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并获得二等奖的申报经过。邓跃宁表示,是因为前辈们迎难而上,披荆斩棘,才有了学院今天的成就和荣耀。他说,在老教师身上,学习到四点:一是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二是要把每个教职工的发展和成长放到心上,真心地为他们做规划;三是宣传工作很重要,“酒香还怕巷子深”,学院一定要打造好自己的品牌;四是常怀感恩之心。他向老师们阐示了学院院训和学院精神的含义。同时学院党政为每位退休教职工老师赠送了院徽。

王建强表示,十分感谢退休老师们今天能到会,能如此积极地了解、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来。他说到,有了老师们的支持帮助,我们也更有信心将学院发展壮大。学院也将继续把退休教职工茶话会办下去。

茶话会结束后,学院党政带领教职工老师们参观了攀岩墙和部分场馆,并合影留念。



【作者: 匡薇、秦一楠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