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新年慰问座谈会

点击数:2018-01-15 08:58:04 来源: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1月15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每年一度的退休教职工新年慰问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分管副校长陈代文在学校会议间隙抽空看望了老同志,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学院退休教职工和院领导黄晓俐、马恒东、舒敏以及科室、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张晓泉、陈东、张宇、刘闯参加。马恒东主持会议。

    黄晓俐向退休教职工全面汇报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以十一个“前所未有”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成就。她还从教育教学质量、内涵发展、规范办学等多个方面阐述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她代表学院衷心感谢退休同志们为学院打下的牢固基础,希望新的一年在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更好的成绩,预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马恒东就学院党的工作学习十九大、落实“办好继续教育”总要求、集体个人受表彰情况,宣传工作网页、微信及对外方面的成绩,人事工作方面新增人员、新聘副科长和职工晋级等相关工作做了汇报。祝福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快乐!

舒敏就非学历培训工作的艰辛与成绩、自学考试等方面做了汇报,并衷心祝愿退休教职工幸福安康、笑口常开。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欢快的气氛。退休老领导肖毅仁、吴登俊、学院元老徐昌秀等在座谈发言时表示从网页、微信上非常关心学院发展,对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祝贺,并特别强调全院教职工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团结齐心,互相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提质量,保规模,增效益,创特色”为目标,力争2018年再创佳绩。

    科室负责人也都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感谢和祝福!大家邀请老同志常回学院看看,指导工作。方便的时候也到成都校区西康楼新办公室看看。在国外、外地未能参会的老同志也表达了对学院关心的感谢。学院党政工将于近日到家看望生病的老同志。


【作者: 刘闯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