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殷殷关怀暖人心

点击数:2018-01-26 16:34:20 来源: 宣传统战部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连日来,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朱庆、杨文钰、陈代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副校长吴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院士、杰出高级专家、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抗战老同志,周开达、胡祖禹遗孀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更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冬日暖阳普照,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校领导回顾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一定在继续带领学校把各项工作做好的同时,要持续关心教职工的生活状况。川农大能有今天的成绩,跟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分不开。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着力改善教职工的福利待遇,让学校“双一流”建设更进一步,综合改革更深一层,教职工的工作环境更上新台阶。
  校领导亲切询问大家家庭生活情况,与大家闲话家常,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大家对我校2017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学校未来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作者: 龙泓宇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