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举行 “三八”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2018-03-09 15:10:40 来源:

3月8日,春回大地、阳光明媚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庆祝“三八”节联欢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老协理事会全体成员到场与老同志们共同庆祝节日。庆祝活动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副理事长兰少宪主持。

帅素容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节日祝贺,祝愿离退休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健康美丽!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的中心工作。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继续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共同努力,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农业大学,把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马万敏代表理事会致辞,祝愿离退休女同胞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天天开心!本届理事会将竭诚为大家服务,带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努力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男同志代表王志成教授献唱一曲《我从新疆来》,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老协歌咏队、拳剑队、舞蹈一队、舞蹈二队、舞蹈三队、柔力球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婉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健身气功八段锦、动感活力的柔力球,展现出老同志们乐享晚年的精神面貌和阳光心态,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作者:                        审稿人:王厚伟(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