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养老体验

点击数:2019-09-24 10:26:23 来源:

成都校区退休教职工代表赴“泰康之家•蜀园”参观体验

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离退休教职工日趋多样化、个性化的生活与精神诉求,稳步衔接社会化、专业化养老趋势,921日,离退休管理处组织成都校区20余名老同志代表赴温江“泰康之家•蜀园参观体验。

园区负责人向老同志一行介绍了“泰康之家蜀园”运营模式:泰康蜀园专注养老、护理、康复实体建设运营和创新服务,结合中国长者身心特征,为居民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四种生活服务区域,满足不同身体状况长者的照护需求,实现一站式退休生活解决方案。

在园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养老公寓、餐厅、茶室、书画创作室等活动场所,现场参与了“泰美味•厨神大赛”品鉴等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体验,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化养老、专业化养老和养老服务产业的认识,不仅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老龄工作的扶持,也体会到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对未来养老事业快速发展和养老品质的提升充满信心。

【作者: 蒋武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