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 贴心义诊送温暖

点击数:2019-11-01 22:43:34 来源:

11月1日,离退休党委在职支部、后管处党总支第三支部在雅安校区联合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医疗义诊、咨询活动。共计160余人次参与活动。


此次义诊开设了血糖、血压、内科和心电图等检测咨询项目。活动中,校医院医生尽职尽责地针对每个老人的不同情况提供详细咨询。各位专家医生耐心叮嘱老人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离退休党委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在推动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同时,切实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服好务。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两家单位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受到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