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荣获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奖项

点击数:2023-10-16 16:35:14 来源:

近日,由中国老年报和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城乡社区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揭晓,我校离退休管理处荣获“集体组织奖”,退休教职工马万敏老师荣获“个人特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自20233月正式启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为主要内容。活动评选“集体组织奖”450个,“个人特等奖”520个。

赛前离退休管理处精心谋划、广泛宣传、认真组织,通过“川农离退休”微信公众号、“离退休党支部微信群”“离退休教职工微信群”等开展线上学习研讨,依托离退休党支部等涉老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老同志们普遍反映,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冯未俊(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