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工作会召开

点击数:2024-03-27 09:37:07 来源:

32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工作会在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三校区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冯未俊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四川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安全工作专题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冯未俊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各党支部工作。他谈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刻把握我校离退休党建和管理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工作中,要着眼中心大局,聚焦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等工作凝心聚力;要着眼基层党建,聚焦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六好”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工作室”的培育示范等工作夯基固本;要着眼心到行至,聚焦巡察整改、“医社校同心共建”等工作精准发力。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开展“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学校党委《组织工作管理办法》中关于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工作的规定,就日常工作中的党费使用、异地党员管理、组织活动开展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发言,表示既要坚持党的组织原则又要结合老同志的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推进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人员聆听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工会负责人对社区的介绍,实地进行参观考察。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冯未俊(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