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举行2017年度退休同志离岗欢送座谈会

点击数:2018-01-18 16:15:12 来源: 林学院

    1月18日上午,林学院为原院长胡庭兴教授、肖千文教授、杨桦(女)高级实验师、余晓章高级实验师、技术助理邱富贵同志举行离岗欢送座谈会。学院院长刘应高、党委书记郭东力、副院长李贤伟、院党委副书记何云、学院党政办和各系室负责人、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纷纷对退休同志表达了不舍与祝福。刘应高对他们为林学院学子成长所倾注的心血表达了感谢,并感恩他们为林学学科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几位同志的退休,让郭东力感触颇深,认为在老院长胡庭兴教授的带领下,林学院在学生培养和学科发展上取得了一项项阶段性成果。系列成果的获取中,老同志们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也历历在目,大家不仅是“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的践行者,也是林学院发展的引领者和林院人“持之以恒、不懈奋斗”的林家文化的缔造者。

    胡庭兴教授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几十年经历,分享了林学系发展到林学院的点点滴滴;肖千文教授表达了学院对自己科研工作支持的感谢并与在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在林业科技推广和精准扶贫方面的经验;杨桦、余晓章、邱富贵同志分享了30余载扎根课堂教学一线的经验,表示若学院需要,愿意为学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奉献。  
  从当初的林学系到后来的林学园艺学院,再到后来分出风景园林学院和园艺学院后成立的林学院,虽然有机会调换岗位,但几位老同志们始终与周围志同道合的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默默无闻地为我国西南地区林业人才的培养和林学学科的发展奉献力量。受感于老同志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敢于担当、拼搏实干的精神,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以老同志们为榜样,传承林家文化,为新时代学院的发展挥洒汗水。

    刘应高代表学院为胡庭兴等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青年教师代表为退休同志们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


【作者: 林学院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