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举行 “三八”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2017-03-09 11:25:13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 离退休管理处

    3月8日,雅安校区老同志齐聚雅安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冯未俊,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到场与老同志们共同庆祝节日。庆祝活动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副理事长兼文体组组长马万敏主持。

    帅素容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节日祝贺,祝愿离退休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健康美丽!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

    老协理事长王毅军代表老协致辞,祝愿离退休女同胞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天天开心!

    活动现场,体育学院学生带来了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为庆祝活动助兴。男同志代表王志成、石兴文分别演唱了歌曲《大花轿》、《党啊,亲爱的妈妈》,向女同胞们祝福,祝愿所有女同胞健康幸福。老协歌咏队、拳剑队、舞蹈一队、舞蹈二队、柔力球队为庆祝活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婉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刚柔相济的太极拳、动感活力的柔力球,整个活动气氛温馨热烈,展现了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欢迎和赞誉。










【作者: 郭莉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