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九·九”重阳节敬老座谈会

点击数:2017-10-29 00:00:00 来源:

    10月28日,正值重阳佳节,学校在雅安校区和都江堰校区举行2017年重阳节敬老座谈会。校长郑有良,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朱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寿星的中层单位负责人,今年年满100、90、80、70岁的寿星,老协理事会成员等欢聚一堂,共话重阳。会议分别由张强、都江堰校区副校长陈先林主持。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年满100、90、80、70岁老寿星名单,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郑有良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全校1000多名离退休教职员工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川农大办学历史和综合实力的体现,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表示感谢。今天借此机会,向大家汇报学校一校三区发展情况。目前学校布局结构调整已经完成,办学质量提升,社会影响力扩大,教职工队伍不断优化,学术建设卓有成效。郑有良谈到,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加快发展进度,为了改善民生,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和生活质量。如今,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召开,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恳请各位老同志更多地关心、帮助、参与和指导学校的各项工作,更要恳请大家多多保重,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好,心情好,生活好!

    朱庆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讲述了川农大从建校至今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建设方向。他说,都江堰校区近年来发展很快,学校把都江堰校区放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校区在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学科专业发展、师资水平提升等方面都有了很好的发展。学校对离退休的老同志非常关心与重视,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认真听取、吸纳、践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王毅军、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副理事长、都江堰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分会理事长蒲世恩分别致词,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对寿星们的祝福。

    寿星代表和与会的一些老同志相继做了发言,感恩党中央,感谢学校让他们过上了幸福的晚年生活。

    会后,与会领导向老寿星们发放了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

\

\

\

\

\

【作者: 杨希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