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下半年生日庆祝活动

点击数:2017-11-09 16:10:16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11月8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今年下半年生日庆祝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老协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寿星们参与了活动。




帅素容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对寿星们的祝福,祝寿星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她说,党的十九大敞开了为民新情怀,明确了为民新目标。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尤其是关于民主、自由、公平、正义、安全和环境的憧憬,牢记在心、操持在手、躬行足下、图谋福祉,带领人民共铸美好、同创未来。所以,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我们要努力健康地活着,共享发展的成果和美好未来!




老协副理事长兰少宪代表老协致辞,祝愿寿星们福如东海!寿似松柏!欢乐永远!




离退休教职工生日庆祝活动是本年度“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主题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活动队精心准备,为寿星们呈现了舞蹈、柔力球、太极拳、女生小合唱、男声独唱、电钢琴独奏等精彩节目。老同志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收获了快乐。




















【作者: 郭莉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