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

点击数:2018-04-10 15:49:14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4月10日,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在雅安校区读书公园举行,500余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漫步读书公园,相互交流着晚年的幸福生活,畅谈着发展变化,谈笑风生、交流感情,场面和谐、其乐融融。一些年龄较大、步行困难甚至坐在轮椅上的老同志,都由家人陪同积极走出家门参加春游活动。





   为了尽可能让每一个离退休教职工知晓本次活动,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采用多种办法,活动通知除了在各园村张贴外,还请离退休小组长在各楼栋单元门口也张贴,同时给住校外的老同志逐一打电话通知,让更多的离退休教职工走出家门,强身健体、抒情释怀、展示风貌。

    活动中,老协理事会全体成员积极组织并参与其中,有的忙着搀扶老同志,有的忙着摄影为活动留下难忘的记忆,有的和老同志拉家常、嘘寒问暖;离退休一科全体人员工作认真细致,服务周到,确保了此次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地开展,赢得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作者: 郭莉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