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圆满召开

点击数:2019-03-22 10:52:46 来源:

321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成都校区分会在新康楼305室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成都校区分会理事会全体理事、成都校区离退休职工和离退休二科工作人员近80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到会问候。会议由分会理事长蒋国林主持。

 

 

会上,肖洪安表示,不管是过去、现在和将来,离退休教职工都是学校重要的组成部分,老同志人格高尚、经验丰富,在青年教师培养和成长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支持教师工作部的工作。帅素容向大家介绍了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及三校区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她说,做好离退休工作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参与和帮助,希望大家多为离退休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拓展成都校区分会的活动平台、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献计献策。

分会理事长蒋国林介绍了目前成都校区离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通报了2018年分会开展的工作、活动经费使用及分会2019年工作计划和活动经费开支预算等情况。他代表分会理事会表示,分会将在离退休管理处和协会理事会的指导下扎实开展工作,做好每一件事,用好每一分钱,丰富成都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文体生活,使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到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交流,气氛活跃、热烈,笑声不断,达到了互相认识、交流思想的目的。

 

 

会后,老同志们游览了校园,熟悉了校区布局及各楼栋的主要功能,感受了师生紧张忙碌的气氛,增强了对学校改革发展的信心。

 

【作者: 钟萧鹤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