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

点击数:2019-03-18 10:58:24 来源:

2019316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三校区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会理事长马万敏主持。

会上,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研究确定了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三校区分会理事长分别就2019年的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发言,理事会审查通过了各校区分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开支预算;理事会讨论制订了《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队管理办法》和《离退休教职工参赛奖励办法》,完善了协会制度体系。

 

 

最后,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副处长冯未俊分别就如何做好我校2019年离退休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积极思考,根据各校区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创新活动载体,不断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共享国家和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作者: 蒋武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