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

点击数:2019-03-18 10:18:34 来源:

316日,离退休总支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研讨本年度的主要工作,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帅素容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2019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传达了开学时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讨论、研究确定了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建立总支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申报党建课题、集中学习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计划,重在加强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党和人民利益增添正能量、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上来。

 

 

【作者: 饶华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