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2019-04-16 19:50:21 来源:

  4月16日下午,离退休管理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分别在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召开。离退休管理处全体成员参会。

  帅素容、冯未俊分别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庄天慧书记、郑有良校长、王斌书记等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在结合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时刻警醒,对标检查、对照落实,做到庄书记提出的“三个坚持”、练好郑校长提出的“基本功”,确保自己在政治上、经济上、品行道德上不出问题,争做好公民、好教师、好党员和好干部的表率,扎实推动新形势下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科学、快速发展。

  会上,大家还就《离退休管理处转作风提质效活动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和布置安排,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细、终端见效。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