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

点击数:2019-04-26 09:12:53 来源:

425日,阳光灿烂,惠风和畅,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成都校区)在成都校区运动场举行。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副处长冯未俊、离退休管理二科和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成都校区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与运动会服务工作。

成都校区70余位退休教职工参加运动会,他们中既有85岁高龄的老同志,也有刚退休不久的中老年人,运动场上,掌声不断,笑声连连,高潮迭起,老同志们个个热情饱满、老当益壮,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退休教职工的良好精神状态。

本届运动会设有原地投篮入框、原地投镖、原地套圈、原地踢球入门、仿保龄球击球、投筷入瓶、投掷羽毛球入筐等七个趣味运动项目,为了鼓励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本着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每位退休教职工可根据兴趣和身体情况选择参加项目,不分名次,参加五项以上项目即可获奖。大家表示,参加这样的趣味运动会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愉悦身心,还能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非常开心。

 

 

【作者: 蒋武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