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摄影作品在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专委首届摄影展上获奖

点击数:2019-04-29 10:28:58 来源:

2019426-28日,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2019年文化交流研讨暨第一届摄影展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农林高校的40余位老专家及离退休工作部门领导参加会议,我校何临春教授、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教授参会,会议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翟志席主持。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到会致词,中国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江树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专委会长韩惠鹏对开展文化交流研讨和摄影展的目的意义作了讲解和阐释,并希望老教授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既老有所为,也老有所乐。会上,南京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梁敬东汇报了本次文化交流研讨会及摄影展筹备情况,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专委副会长石燕泉宣布摄影展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本次参展作品共142幅,评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10幅、优秀奖124幅。我校提交8幅作品参展,获三等奖1幅、优秀奖7幅。

会上,华中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作了工作交流。

【作者: 帅素容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