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

点击数:2019-05-17 11:20:05 来源:

2019年5月16日下午,第28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雅安校区)在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近50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其中85岁以上高龄老人达100余人。

本届运动会参与性、趣味性十足,本着“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活动原则,设立了投篮入筐、踢球进门、保龄球、夹乒乓球、套圈、掷沙包、飞镖等七个活动项目,老同志到场签到即可获得参与奖,参加项目即有机会获得优胜奖。

比赛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展示了他们积极健康、老当益壮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确保本届运动会安全顺利的举行,离退休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修订了参赛及获奖规则,购置新的活动器材,组织培训了20余名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为运动会提供服务,让老同志在运动中深刻地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群体凝聚力,传递了积极养老的正能量,取得了预期效果。

2AF82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