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

点击数:2019-07-18 20:40:21 来源:

7月17日,离退休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校关工委、老科(教)协、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等近30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帅素容主持。


   与会人员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学校、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高度赞扬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充分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为人民谋福祉、才能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上,各代表通过自身经历谈出了真实变化、真切感受和真心认同,谈出了自豪、自信,纷纷表示愿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都江堰市“灌区映像田园综合体”,观看了“灌区映像”视频,参观了都江堰灌区历史文化展览,大家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具体的感知和认识。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