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心系三农 ——叶萌教授开讲中国农民大学线上直播课

点击数:2020-03-24 16:01:22 来源: 老科协

我校老教授协会积极响应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的号召,展现老教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为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乡村振兴做贡献,在一边抗击新冠疫情,一边恢复生产的形势下,推荐我校退休教师叶萌教授参加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专委和中国农民大学联合发起成立的“乡村振兴讲师团”。

叶萌教授克服了设备条件不足等一系列困难,在中国农民大学线上直播课程中,作了题为“青花椒高效栽培——春季管理”的讲座。基于实用性和实效性,叶教授详细地讲述了当前不同年龄的青花椒管理时间节点和技术要点、病虫防治,以及种植中的常见问题。该课于319日在线播出,为椒农抓住农时,加强田间管理提供了技术指导。到目前为止,收看已超2000人次,受到了农专委和广大椒农的广泛好评。


点击下方链接可观看:

播放地址



【作者: 何临春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