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不掉线”,组织生活“线上过”

点击数:2020-03-18 10:32:52 来源:

     317下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全部党员通过微信群视频会议分别在成都、雅安在线学习、交流,在特殊时期,将 “活形式”与“硬要求”充分结合,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强化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冯未俊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他强调,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各级党委(党组)肩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是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正式写入党内法规的刚性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希望大家,特别是我们几位党委委员下来要再次认真读、认真学,进一步将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帅素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党员同志一定要牢树大局观,服从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四川农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文件。

    这次在线组织生活,大家虽然没有面对面,但思想依然高度统一,线上的讨论一样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站好岗、尽好责、带好头。

    学习讨论结束后,郭莉、蒋武分别就离退休一科、二科近期工作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通报。冯未俊在传达学校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后,对疫情给我们工作带来的众多不便,如何利用好这段空档期思考工作内容、优化工作方法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一定要强化初心意识和使命自觉,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既定计划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圆满完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