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数:2020-04-13 15:36:31 来源:

49日,离退休管理处通过视频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全处工作人员分别在雅安、成都校区参加学习讨论。

冯未俊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庄天慧书记、王斌副书记等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在结合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时他谈到,疫情爆发2个多月以来,全处同志牢记使命职责,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了老同志们群体的安全稳定。他强调,当前工作的重点依然是疫情防控,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一是要统筹安排,做好应急预案和活动规划;二是要加强监督提醒,做好正面引导和解疑释惑;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情况通报和回应关切,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有效。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巡察工作办法(试行)》、《 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规定》等文件,就疫情期间党建宣传、文件修订、群团组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和布置安排,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确保各项计划落地落细、终端见效。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